As·phi·er

简称sp
物理加利福尼亚人
精神斯特拉斯堡人

【授翻/欧盟组】欧盟:一段成功的历史(全)

#用APH的形式科普欧盟历史!

原作者:aurora australis

原标题:Die Europäische Union - eine Erfolgsgeschichte

译者德语真的很垃圾,对不起但凑合看吧……

(一种德国+欧盟视角的地缘政治!!我预警过了!)

授权书:


——

第一章:开始


前言:

这个故事我想尝试直接按照动画一集的形式来。这意味着每一章都比较短(一集动画的长度,应该可以在大约五分钟里看完),粗体代表知晓一切、热爱评论的旁白。(预警:我热爱科普,我得承认旁白会暴露这一点……)

避免误会:1990年前,本文的俄罗斯代表整个苏联,好像在动画和漫画里都是这样。日丸屋秀和也确认了英格兰代表整个英国。普鲁士绝对不乐意,但不管是他还是东德政治家都不可能管到我这篇文,所以这里的他代表东德,第三章里的重要角色。

本文不想冒犯任何人,也不想用我的政治观点说服别人。(虽然我个人觉得欧盟真的很棒!)就像APH一样,这个故事会列出一些有趣的事实。我希望你们能够喜欢!

不管在哪个时期,战争通常会摧毁参战国的经济。

(感恩景大师 @芒也_发配卢森堡限定版 )

——

(再次重复:我真的好喜欢欧盟呜呜呜呜)


评论(10)

热度(25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