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hi·er

简称sp
物理加利福尼亚人
精神斯特拉斯堡人

手动置顶-自我介绍(?

深夜睡不着就随便搞一下233

这里是sp!!Asphier是大名!!【昆雅语是Asfëa】

anyway 写一点文(垃圾)也干点翻译

【Bildungsroman我会翻完的我发誓】

目前aph坑底 爱丽舍出不去了 他们szd

(顺便 我群397216953 🇩🇪🇫🇷🇩🇪无差 日常搬运三次爱情🔒 毕竟官糖szd)

爱丽舍以外不太会搞cp了 惭愧 随意取关吧

法普是我心头白月光❤️

米厨 只有独立日会搞米相关 cp看淡了 但是天雷金钱

普亲妈w 今年夏天去柏林朝圣👌【更新:没去成👋】

非常喜欢欧盟 非常不喜与英厨脱欧派辩论

精神斯堡人 物理加州人

学一点德语 一点点法语 一点点点西语 但都很垃圾

很喜欢历史 特别是欧洲史 特别是19&20c欧洲史(一二战除外) 特别是19&20c法德关系史(一二战除外)

爱好多且杂 会乱点推荐 可以屏蔽掉

最近在看诡秘之主 请书友找我玩 我没有雷

当然爱丽舍厨也欢迎找我玩 加州居民也欢迎找我玩

——

最爱的历史书是Iron Kingdom(普亲妈粉)

最崇敬的政治家是哈维尔(半只捷厨)

最想看现场的音乐剧是Ham(米厨狂喜!)

最想去旅游朝圣的地方是从兰斯到斯堡到亚琛

——

好像没了 谢谢大家




评论(7)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