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hi·er

简称sp
物理加利福尼亚人
精神斯特拉斯堡人

【梗题】多本命Crossover十五题

#考完看情况写(

来自:https://the-otherworlder.lofter.com/post/275b81_d6afad7

请写下:A)你的男神;B)你的女神;C)你最想与其成为密友的男性;D)作为纯颜狗最喜欢的人物之一(颜值一定要撑得住啊233);E)无限次元古往今来第一大本命

以上五个人物必须是不同人物,来自于至少三个不同的作品,三个不同的时代/世界观。A和B不能出自同一个作品。

A:弗朗西斯 B:玛丽安娜 C:卡米耶·德穆兰 D:安灼拉 E:阿尔弗雷德

——

1.      写一段A和B的初遇。

(假设发生在1848年)“La République”是阴性名词。当弗朗西斯初次遇见玛丽安娜时,他突然想到这点。他注意到那顶弗里吉亚式的帽子;他以为自己是严肃的,但他其实在微笑。“日安,……”他顿了一下。“玛丽安娜,”女人——女孩——拥有饱满的胸脯的女人、灵动的眼睛的女孩——坚定的!“日安。”她回答。


2.      A突然拥有了B的能力/外挂/属性,写一段文字或者大纲。

(当弗朗西斯的名字意味着“自由与理性”)“你会死的。”弗朗西斯刚开手机,就看到无数条消息与无数份提醒与无数个未接来电。他沉默地概括,跟自己说:你会死的。一直以来的法兰西,王国帝国与共和国的循环;玛丽安娜超越了这一切。——而他将成为真正的理想国了:更加真实、或者更加伪善。


3.      A与B相交一段时间、渐渐互相了解之后无法避免地产生了一些矛盾。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写一段两人的争执。

(“革命?”“革命!”)


4.      身无分文的穿越者C被A或者E所救(选需要穿越才能碰上的那一个),C会怎么报答帮助A/E?

(卡密被阿米救了;让我思考一下时间线)


5.      C突然拥有了A的能力/外挂/属性,写一段文字或者大纲。

(卡密突然拥有了弗朗的能力/外挂/属性……)


6.      A第一次遇见D,看似一见钟情但其实不是的震撼反应。

(弗朗第一次遇见安灼拉)


7.      A和E会在什么情况下共事?写一段二人合作的情况。

(法和米会在什么情况下共事?毕竟自由组:)


8.      B与C在陌生的地方久别重逢。

(玛丽安娜与卡密在陌生的地方久别重逢)


9.    B与D站在一起有多赏心悦目?描写一下吧。

(当玛丽安娜与安灼拉站在一起,我想我大概可以直接窒息)


10.    E在久闻其名之后第一次见到以为是敌人的B

(米在久闻其名后第一次见到以为是敌人的玛丽安娜)


11.    C问D要一样C以为不足为道但其实对D非常重要的东西。

(卡密问安灼拉要一样他以为不足为道但其实对安灼拉非常重要的东西)


12.    C和E其实有血缘关系,然后?

(卡密和米有血缘关系,然后,没有然后)


13.    用E的视角,描写D的美颜盛世。

(用阿米的视角描写安灼拉的美颜盛世)


14.  D与E的战斗。写一段文字或者大纲。

(安灼拉与阿米的战斗?)


15.  本命福利题:从ABCD中选任意一人送给E作为CP/亲人/属下/密友/hetero life partner,写写他们的相处。

(自由组!自由组!)



评论(9)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