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hi·er

简称sp
物理加利福尼亚人
精神斯特拉斯堡人

啊 想吸法普 疯狂的
他们的渴望 挣扎 超越 执着 傲慢 矛盾 死亡
宏大叙事中的细腻
在史诗的盛大中属于个体的一切相比是多么细腻啊
太温柔了 要是我会作画 底色生硬的黑与红 而蓝与白掠过纸面,悄无声息
他们的故事是最辉煌的交响乐 声嘶力竭中我期待最后一个休止符 一切归于沉静
但并不是虚无
——
我唯一确定的是我渴望太多
但他们真好啊
每次咀嚼他俩隐藏的互补性 就忍不住想哭泣、微笑、大喊大叫
古老的欧罗巴,年轻的欧罗巴
虽不是我的应许之地,却固执地闪烁着
孤单地发光
理想主义者的极乐净土
见证苦难与奇迹的大陆
——
某位表示:
“Het leven is moeilijk.”
Life is hard——而真正的英雄主义在“存在”命题前算什么啊
最绝望的时候一遍遍的“让我活下去”
(某个存在)让【我】活下去
“请爱我”
“我信仰你”,而请爱我

评论(3)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