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hi·er

简称sp
物理加利福尼亚人
精神斯特拉斯堡人

(Iron Kingdom, p83)
#深夜沉思:P那句"he strives for the stars he knows"太tm带感了——等等“stars”(Stern)不一定指星辰也可以指恒星——太阳——伊卡洛斯——特宁红太太的英脱欧时文《何必逃避太阳》——威廉一世:“我不逃避太阳”——鹰——飞翔不是为了接近太阳而是为了超越——“太阳已经西沉,剩下的只有火焰”(我的法诞,93年那段)——“太阳不在而他可否有足够的耐心等待星星”(同上,71年那段)——卡米耶·德穆兰:“燃烧不是答案”——他死于太阳落下而星辰未升的火焰中——太阳——日神与酒神——官方有比我本命cp更标准的日酒配置吗——不存在的——《悲剧的诞生》(啊我好想复习尼采)——我本命cp真好吃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