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hi·er

简称sp
物理加利福尼亚人
精神斯特拉斯堡人

【爱丽舍】1922,阿卡姆(0)

#跑团文学。没有模组,编到哪写到哪。

——

玛利亚:所以,你们人物卡车好了吗?


弗朗西斯:快了快了。


路德维希:快了快了。


玛利亚:Vati你不要学papa说话!总之,我再重复一遍,这次模组的背景是1920s年代的阿卡姆。这是一个位于新英格兰的小镇,此刻却笼罩在恐惧的阴影之下:儿童一个接一个失踪,小镇上的居民人心惶惶。你们可以是侦探或警察,也可以是隔壁密斯卡托尼克大学的学生,总之你们的目的是为了探寻儿童失踪事件的真相。


玛利亚: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必须是普通人类。明白了吗?


弗朗西斯:明白了。是这样的,我叫弗朗西斯,和法兰西共和国同名,是个普普通通法国炼金术士。这次来到新英格兰是因为我的国家收到了来自美国的委托,于是我——对不起,是法兰西——派出我,来到阿卡姆镇解决儿童失踪这事。


玛利亚:停一停。


玛利亚:先姑且不论“普普通通法国炼金术士”,Papa我求你好好想一想,阿尔弗雷德那个家伙可能会要你(重音)处理他家(重音)某小镇的案件吗?他根本不可能承认这件事和神秘学有关!


路德维希:她说的对。阿尔弗雷德估计会觉得这件事和外星人有关。


弗朗西斯:但神秘学真实存在。


路德维希:哦。


玛利亚:所以你想好怎么编了吗?


弗朗西斯:我想好了。我重新说一遍:我叫弗朗西斯,和法兰西共和国同名,是个普普通通法国炼金术士。这次来到新英格兰是为了代表法兰西本人,参加密斯卡托尼克大学和巴黎大学的交流活动。在听说隔壁阿卡姆镇发生的儿童失踪案后,我自告奋勇,表示要代表法兰西,为友好盟国解决这起事件。


玛利亚:以上这段话的法兰西浓度超标了,不过整体还行。现在解释一下你的“普普通通法国炼金术士”是怎么一回事。


弗朗西斯:如果你熟悉尼古拉斯·弗拉梅尔,又读过波伏娃《人都是要死的》,就能够明白——


玛利亚:停一停。如果你想说,你——我指的是“弗朗西斯”,不是你——是一个从中世纪活到20世纪的炼金术士的话,那么这张卡我是不会给你过的!


弗朗西斯:呜,真的不行吗?


玛利亚:除非你把尼古拉斯·弗拉梅尔本人叫过来,否则没有商量。


弗朗西斯:好吧,那我真的只是一个普普通通法国炼金术士。


玛利亚:将信将疑.jpg


玛利亚:好吧,下一个。Vati,你车好角色卡了吗?


路德维希:好了,抱歉,刚刚在回邮件。


路德维希:自我介绍一下,我叫路德维希,是个德裔大学生,在密斯卡托尼克大学就读物理系。我在期末考试前一晚因为压力过大,尝试了从某本古书上看到的密教仪式,然后晕了过去。


路德维希:当我醒来的时候,灵魂已经和一个来自一百年后德国的程序员融合——顺便他也叫“路德维希”;我计划好了,未来去欧洲,提前干掉——


玛利亚:你不用说,我知道了。


弗朗西斯:你不用说,我知道了。KP怎么说?


玛利亚:虽然这个背景介绍很,呃,但看在你的心愿感动了我,就算你过吧。


路德维希:!!!!!


玛利亚:我还有一个问题。


路德维希:你说。


玛利亚:所以你期末考试过了吗?


路德维希:……我在21世纪是物理学博士,后来因为某些原因跨行当了程序员。


弗朗西斯:小路易为了维护不挂科的形象还真是努力呢。


路德维希:呵呵。


弗朗西斯:我很好奇,假如你那个刺杀计划失败,作为一位物理学家,你是否准备在二十年后加入曼哈顿计划?


路德维希:……


玛利亚:嘛,总之你们角色卡都通过了,现在来设定一下你们的关系吧!


弗朗西斯:我不认识他。


路德维希:我不认识他。


玛利亚:可你们是同学……?


弗朗西斯:在大学里不在一起上课的根本算不上同学。最多在食堂偶尔路过的关系。


玛利亚:我知道了。所以是不约而同决定去阿卡姆镇调查吗?


弗朗西斯:不,我是去调查的,他是去旅游的。


路德维希:我不是——


弗朗西斯:咳嗽.gif


路德维希:好的,我是来旅游的。我在旅店里偶然听说了儿童失踪案,对此非常好奇,正好放假有空来探索真相。


玛利亚:那好,你和弗朗西斯住的是同一间旅店,旅店老板告诉你们现在是旅游旺季,只剩下三楼最后两间房了。


弗朗西斯:我没有——


玛利亚:路德维希,你在旅店楼下的家庭餐厅吃晚饭时,抬头看见了邻桌的金发男人正在阅读一张标题是“又一名儿童失踪?阿卡姆警察无话说!”的报纸。


路德维希:我——


玛利亚:你想起来,这个男人就是三楼你隔壁房间的客人。此时他注意到你的目光,将报纸放下,朝你微笑:“先生,你也对这起案件感兴趣?”


玛利亚:顺便papa你不准抗议这完全是你的性格会做出来的事!在我让你说话之前都不准说话!


路德维希:“呃,我只是随便看看……”我可以走吗?


玛利亚:可是那个男人已经热情地把报纸递给了你,并且自我介绍:“我是弗朗西斯,因为对这里的儿童失踪案比较感兴趣,所以来到这里。”


路德维希:“呃,我是路德维希,是来旅游的。”


玛利亚:“是吗?看样子,你是隔壁密大的学生了。真巧,我也是。猜猜我是什么系?”


路德维希:呃……


弗朗西斯:(举手)我可以说话吗?


玛利亚:好的你说。


弗朗西斯:我的小天使,我不知道你对我有什么误解,但我平常不这么说话……


玛利亚:我知道。


玛利亚:虽然我很想让你们直接开始,但是你们先得答应我不把这个双人团跑成两个单人团。我上次旁观了五眼他们玩DND,那简直是一般人难以想象的惨绝人寰。


玛利亚:那我直接快进跳过你们互相认识的阶段了。现在你们准备开始调查儿童失踪这件事,你们具体要做什么?现在是晚上八点。


路德维希:我回房间去写日记。


弗朗西斯:我出去找家地下酒吧散散心。


玛利亚:你们不做什么准备(重音)吗?


路德维希:睡了睡了。


弗朗西斯:我喝完酒回旅店,睡了睡了。


TBC


评论(12)

热度(2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