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hi·er

简称sp
物理加利福尼亚人
精神斯特拉斯堡人

2017.04.07

十七岁的第一天。【是的我生日4.7我米7.4这叫冥冥之中自有天意!】想想看还是随便Habibi点东西放着(。搁空间……感觉太矫情了。
先跟lof上所有关注我的小天使比颗巨大的爱心!我爱你们!!(。・ω・。)ノ 真的真的能够遇上你们实在是太幸运了QAQ



虽然不是很喜欢在lof搁自己的个人经历&生活啊啥的,但假装过生日有正当理由w 算是留给以后的自己(&有兴趣想看的筒子(´・ω・`))看的,大概就是最近压力山大balabala然后觉得不太想埋在心底了。中二气息十足,假装有负能量预警233 (其实挺正能量的)







———



———



———



———



———



———




———



———



———











面朝北极【露团&加团】,背对大西洋【米英抱枕】醒来(。【我知道我寝室的床上堆了太多东西,嗯。】
然后刚刚抱着米团睡了一觉。虽然重感冒,但中午就能回家还挺好的。算是今年第二次生病,上次断断续续了一个寒假,希望这次能在四月下旬去米家前好。魔都说是会下一整个四月的雨……心累。希望那边天好一点。
如果从上学期开始算起,应该是第五次了。上了高中身体就莫名的越来越差,我也很无奈啊【摊手】明明睡得要比初中早的。那时候感觉只有晚上十点钟之后的时间才属于自己,平均每天两点半睡,日常把薄荷糖当饭吃因为初中盒饭实在是太难吃了哼。
那时候日子是真无聊。数着一个一个小时过去,度日如年再加上对自己正在“浪费生命”的清醒认识。但要比小学好吧?我特别喜欢跟别人聊我的小学【笑】,因为能够通过自己【过去的】经历带给别人幸福感,顺便提醒自己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对“老师”的不信任来自幼儿园,对人性的怀疑则是从小学开始!讲真,我从来没有原谅过自己,在那个三年级每天下午吃点心的时候向老师打小报告!因为我同桌没吃完而想偷偷扔掉。我可以忘记吗?我可以忘记某个早晨因为在教室看小说所以奥数课迟到,一起迟到的还有三个人:某位老师先放过了一起迟到的一个女生因为她奥赛一等奖,然后在五分钟后放回了我因为某个我忘记名字的三等奖,一直留着“批评”没有得奖的两个男生吗?我可以忘记一年级在英文默写前告诉老师“我背好了!”然后默写不及格时,被老师叫到走廊上被指责“撒谎”吗?我可以忘记四年级因为自习课把铅笔盒碰到地上被罚写检讨然后在全班朗读吗?……
至今我还记得五年级某节体育课在聊天时我对同学说“(黑幕是)我们校长得罪了某初中校长”时,体育老师那奇怪的表情!
我不想说了。我跟他们聊小学不聊这些,而是谈“用成绩排座位”之类的吧啦吧啦。但你知道我还有别的没讲,我只想指出来担当“帮凶”的过后滋味(我初中才意识到)!我不想开脱说什么我那时是“好学生”还是“学习委员”,但跟着老师(恶劣地)取笑一个孩子还没失去的善良,这事在我心中的分量能和“打小报告”那事放一起了。
所以为什么我要在生日谈这种事!也许可以假装,是用已经经受的来激励自己吧!对你来说”老师”这个概念早已不比往日,你在学的东西是你选择的!
这样说来我已经拥有了最好的生日礼物,它的名字叫“自由”。天知道我有多想抱住小时候的我,跟她说一切都会好的!"Ça ira mon amour",这话真一点不假!
——我可以期待在独立日的费城等到阿尔弗吗?
跟自己说你知道有多少要学的东西!有什么在前面等你!
"I know you're bleeding but you'll be okay"
就这样吧!

评论(1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