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hi·er

简称sp
物理加利福尼亚人
精神斯特拉斯堡人

有个脑洞。
法普:架空未来设定,反乌托邦,国设+人设,史向有,有革命,有囚禁,有【我超爱的】identity lost。
——
“你一定知道那个所谓的'执委会'吧?就是在'传说中'由五人组成的那个。”
“别告诉我你是——”
“……”
“操。”他有片刻失神,突然又蹦出连珠炮的一串:“而我竟然放你进了我们的组织!呵,从一开始我就不应该相信你,我真是蠢透了!你还有多少隐瞒的,弗朗西斯;还是这个名字也是假的?”
“这个是真的。”我回答,“基尔伯特·贝什米特,你不知道的多了去了;就像那日带领一队行刑队的人,他也姓贝什米特!我亲爱的基尔伯特,他可是你的弟弟,你最爱的'阿西'啊。
“你在无数传单中反复强调,'我们不应该惧怕那些怪物',却不知道'怪物'中的一个就在你身边呢。或者你会乐意得知点别的:你那天对大家说我们不应该恐惧死亡,这话倒真没错;你也是试过的吧?别这样看我,路德告诉我你几天前尝试过割腕,结果呢?”
他想要努力掩盖自己的惊恐,可是却失败了;这给我极大的满足,于是继续说下去:“基尔伯特,你从一开始就是我们中的一员;你可以选择继续自欺欺人,但我很乐意成为通知你的第一个。”
——
还有别的想到的比如说阿普无意中看到dover的船戏,哥哥一脸淡定表示只是纯洁的炮友关系啦别想多。(毕竟一千年对彼此身体都是很熟悉w【肯定比青涩的基尔同学熟悉啦233】
是的流氓们在这里是反派!!表示世界莫名其妙核平后重新培养出人类文明还要管着很累的啦!但是阿普他们在“面包与和平”外还在期待着“知识与自由”毕竟是【自以为的】年轻人啊(。
如果要写肯定是暑假再说的长篇了【。

评论(8)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