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hi·er

简称sp
物理加利福尼亚人
精神斯特拉斯堡人

【sp的cp小论文】论为什么法米普英这个组合是完美的

“论为什么FMPY这个组合是完美的”(按首字母排列,不含任何特殊含义)
注意:以下会出现FMPY中所有组合cp(Dover,自由,华丽,味音痴,师徒,不悯)因为这确实是一篇尽可能论证充分的论文,而且作者确实十分的混乱邪恶。
所有看法都相当主观。会出现很多很多作者的吐槽和碎碎念和非常不合时宜的举栗子。
【没做好心理准备请不要点进来】
因为作者对于代号的热爱所以出现的都是字母名(。
——
答:他们选择任何两只都具有共通之处,而这一处在剩下两只间也能找到相对应的存在。
首先,FP与YM。作为弥撒太太吃的cp,她点出了非常重要的一个词“历史地位交错感”。在这里,F对应的是Y,开始的强者、“给予者”;P对应的是M,弱者、“接受者”。不管这种“给予/接受关系”是主动(FP)还是被动(YM),它的本质是一种不平等;而性格里P与M又有多少相似性!他们足够谦虚,愿意向“父兄”学习(“Mon frère”,路易十四写给大选帝侯);同时又太骄傲,不愿意永远屈居关系中弱势的那一方。所以他们去挑战(在此之前都经受了怎样的屈辱!这“挑战”都是以何等冠冕堂皇的名义!),并都极出色(也极幸运)地成功了。作为我吃的cp,我建立在前番论述的基础上再补充一点:在实施“逆转”的过程中与过程后,P与M都对自己的“前·施予者”进行了反哺。这里,“M对Y”已有太多论述(笑),但“P对F”的“补全”是受到严重忽视的。为了我的本命cp,我不妨多说两句:这种“补全”既有正面影响(狂飙突进!马恩!例子那么多那么多!),也有反面激励(国歌!公社!)
其次,FY和PM。关于前面一对的探讨已经够多,相比一贯受到忽视的后面那对。然而我必须承认,这种组合可挖的点相对第一种组合缺少了许多。毕竟,相比一直互动颇多的FY两只,PM算是相当生疏的状态;回到它的组合名,“师徒组”。到底教授了什么?只是单纯的西点军校(这是一个梗)吗?我有幸在吸食Iron Kingdom时注意到P关于宗【】教的自由放任态度,【联系一秒钟韦伯】关于这方面到底是Y还是P对M影响更深呢?如果这处论证不充分因为我们也可以指出伟大的圣帕特里克对M的影响,那我将无比激动地提醒读者1732年因信仰路德宗而被迫离开属于天主教的萨尔茨堡的两万农民们——P成为了“promised land”。M相似的故事我就不重复了,因为本文截至目前作者都一直很努力地维持着一种冷静严谨的语调(。总之,可以说F影响了Y而P影响了M;但在最后这种影响并看不出来,因为两边都发展出自己的思维与文化,和另一个简直是差距太大了。(尤其是PM!)
最后,FM和YP。这是属于我心中两边都能够相当的互相理解的那种!自由主义!不悯精神!同志情谊!求同存异!FM现在分歧挺大的,而YP更是最后(大家都懂)。问题在于我对这两对分别共通的那一点都不太熟悉【暴哭】,不论是两个革命与宣言深处的,还是英国佬传统上与德意志表亲分享的那种特别棒棒(但我无法描述)的个性——而且我对F和M和Y和P的近现代历史勉强算略知一二,但对FM(除了独战和两次世界大战)和YP(除了七战,如果71年后不算的话)关系的历史一无所知(。【突然丧】
好了没了(。让我继续丧一会去。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