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hi·er

简称sp
物理加利福尼亚人
精神斯特拉斯堡人

【整理】AP世j&欧z&SAT2世j书单

想想看还是在lof丢个存档……?
——
认真的码个感想。算是造福学弟学妹【欢迎转发扩散233】
致所有明年take ap欧z&世j&sat2 世j的筒子们。有什么问题欢迎戳蓝加我一起沉迷历史啊——
加油加油。我爱历史历史爱我。
——我&我男人的分割线——
“The Earth and its peoples”:上下两本。完全可以当教材刷【严肃】但是如果刷到第二本时还记得第一本第一章的homo erectus算我没说。它的目的不是应试的;所以一定!一定!要留出时间刷接下来的这些教辅!!
“ap世j巴郎”:特别棒棒!!强烈安利!!!粗体字关键词特别多特别靠谱!!!除了东西感觉略微有点多……考试不太可能那么细的吧……
“世j普林斯顿”:好了我后来来不及了就只刷了一章【到公元前六世纪】。怎么说呢……非常搞笑。作者自带吐槽的那种!而且每一章都会给时间线表所以还挺棒棒(
“AP世界历史(陈优骥编著)”:世j难得的中文书。号称是“AP双语教材系列”,里面一些专有名词有英文括号。【但是特别废物。一些我都能发现的错误!还有后面的每章五道题答案有错的;所以我后面就没做了233】适合在考试前一夜看一遍【复习不熟悉的词】
——我男人&我男人的分割线——
“Europa”:去知乎查“如何自学欧z历史”估计会听说这本。一点都不安利。首先是因为奇厚无比【非常打消人自学兴趣】,其次是因为太碎。谈当时生活的太多,谈历史事件太少。【甚至没提奥地利王位继承战争是谁跟谁打明明是我本命cp难得的同盟状态啊【划去】】
“欧洲:1453年以来的争霸之途”:吃我安利!!一个是因为时间精确的掐上了欧z的考试范围;还有就是它!完全没有提任何文化方面!!完全针对政治&军事展开,有中文版适合开始自学欧z前对那一时期有个基本印象233 【而且用词奇gay无比【划】】
“欧z巴郎”:粗体字换成了斜体字。一如既往的细。一如既往的棒棒。
“欧z普林”:有粗体字!赞美赞美!!虽然我一直因为对巴郎的偏爱所以先刷巴郎但是感觉这本真的【更加棒棒】【因为粗体字】【划掉】
“欧z五分”:对不起这本到后来来不及了我就只做了题233;但是感觉真的很不错!!手感特别好【雾】不算特别特别厚但感觉知识点讲的都挺清楚ww 安利一发
“欧z crash course”:特别特别棒!!非常薄!字特别大!!算知识点整理那种!!躺下来赞美!!!
“欧z五百题”:这个其实是我的锅……在做完第一章后就忘记它的存在了。怎么说……题型&改版后的差别很大。可以当检验知识点掌握来刷。
关于ap世j&欧z的真题:tb上有!!但是!!不建议买!!!一个是因为真的很贵还有就是这两年改革大家也知道!!原来会考很多知识点现在都是给info要求分析了啊!!真的真的很不一样!!想刷题的可以把之前那些教辅后面practice test做一遍【真的够了】然后这些真题除了特别特别想检验自己复习成果的或者对那些家伙怀有深爱的【比如我】刷真的没多大意义
【真的想要的可以找我!!世j五块钱一本薄的十五块一本厚的剩下那本欧z对不起不卖:)】
——我男人&我的分割线——
摸着良心表示ap从第二年一月份开始自学是来得及的。【而且早看真的不会忘吗】只要有三天一本普林斯顿的自觉就好了【雾】
上课!!听不听真的无所谓就是你听了其实也没啥用【我真的不确定上学期最后他讲完了冷战【。【而且有更多时间自学】
关于essay的问题;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练&要不要练因为世j我们只在课上写过几篇至于欧z我在考场上写的是第一篇……【
——我&我男人的分割线——
“sat2世j巴郎”:特别棒棒。强烈安利。赞美巴郎的粗体字!!!虽然感觉知识点还是稍微有点多但绝对属于你值得拥有。每章后面都有题【而且很多】所以真的棒棒。【和下面这本对比更加突出了它的优秀】
“世j普林斯顿”:无比废物。前面讲的都是知道的东西,后面出的题都是不知道的东西。强烈不安利。
END

评论(2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