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hi·er

简称sp
物理加利福尼亚人
精神斯特拉斯堡人

无意义的碎碎念

非常难受,抱头大哭(。
昨夜梦到本命cp了,两个都只是普通人,都是孩子然后梦里的小学是我的那所……。
完全说不清楚那种焦虑不安是来自我的小学给我留下的阴影(yin xiang),还是他们这对的本质;可能是前者提供焦虑的因子,而他们是我这段日子不安感的具象化。值得宽慰的是现实中这种不安是积极的【。
——跟自己说社恐不需要等于丧!
昨晚报了个世界语的函授课程,扫了眼第一课大概都是知道的东西(。多邻狗还有五个单元就刷完了……到时候应该会重头再复习一遍…。
——
其实昨晚真正的脑洞是P重生为普通人,但对于前世的印象随年龄增加而递减……十八岁后就不记住什么了(。然后F就非常努力【非常悲伤】地宠着。最后P什么都不记得了然后问F他们是什么关系……“我们是前世的冤家兼情人。”
——
最近开始读sociology相关,觉得自己个人可能还是对political science更感兴趣一点……八月份回NJ开始读那本教科书,反正带不回国也算是逼自己看完吧。
前两天被套路了()买了本The New American Bible,那一版翻了翻英文不算难,但也不知道能不能带回去……就算带回去至少最近不会看了,等开学再说吧。
对于德语的兴趣有点三天打鱼两天晒网那种,单词倒是一直坚持背,但语法真的说不上来……这个暑假是得把那本书搞定的,知道自己最后总能够完成计划所以也不是那么着急了……?
得开始准备大学申请的事了……今天翻了几篇人家的优秀essay,觉得自己太颓废了( 丧到不行,虽然想写什么半年前就大概想好了(。虽然被吐槽过但还是打算写那个……人家精通五门语言然后被Princeton录取的例子真的不太想再看下去了……。
还有sat。假装回NJ会刷题……这样……
焦虑不安到了一种境界(……虽然事情很多至少比“无聊”好点(。现在情绪一直在“无聊”——“颓废”——“焦虑”三种间转化,说起来“颓废”的时候是最开心的【前段时间吸小蜘蛛!】“焦虑”的时候才能干点正事,“无聊”的时候才会读书(。
现在跳到了“焦虑”mode往往是备考的时候而八月份就要考sat了所以没有什么问题!(。
【两种状态的间歇态我才会写文or产点什么所以非常非常对不起对不起!!】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