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hi·er

简称sp
物理加利福尼亚人
精神斯特拉斯堡人

本命调查问卷30题-法普

(不想干活于是填了很久以前的一个坑)

提前预警一下:这货对他们的爱是建立在国设历史向的基础上。

只是单纯表现心中的他们:他们属于彼此,人物理解属于我。


1. Who is the most affectionate?谁用情更深/更粘人?

看着“affectionate”愣了三秒然后果断pass。他们所谓的“用情”是互相的:彼此相知,彼此伤害。所以也谈不上“哪只更恩爱”的问题。


2. Big spoon/Little spoon? 谁的体格更大?谁的更小?

我我我觉得是阿普,更有肌肉的样子(雾);而且本家设定阿普178,比哥哥高3cm。


3. Most common argument? 最常见的争论是?

政治,不想说太多了。


4. Favorite non-sexual activity? 除性爱以外,最喜欢的活动是?

一起喝酒。


5. Who is most likely to carry the other? 谁更喜欢抱起对方?

弗朗西斯吧。当基尔酒喝醉了?


6. What is their favorite feature of their partner’s? 最喜欢的对方的特征?

应该是眼睛。


7. What’s the first thing that changes when they realize they have feelings for the other? 当两人意识到彼此之间的感情时,最先发生的变化是什么?

没啥变化吧(。哈哈哈哈。


8. Nicknames? & if so, how did they originate? 有外号爱称吗?来历是?

弗朗吉;基尔/基鸟。

来历大概是奥地利王位继承战争的时候(恶友组!)然后开始这样叫的吧……


9. Who worries the most? 谁更爱担心?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他们就算担心也绝对不会表现出来啊!


10. Who remembers what the other one always orders at a restaurant? 谁会记得对方每次去餐厅都会点的东西?

看到“餐厅”于是瞬间反应弗朗吉。


11. deleted because nsfw 这条太污被和谐掉了

???


12. Who initiates kisses? 谁会主动亲吻对方?

看情况……?


13. Who reaches for the other’s hand first? 谁更主动牵手?

给我的感觉是基尔多一点……(奇怪的)


14. Who kisses the hardest? 谁接吻时更强硬?

我不知道……大概得看时代背景?233 总体来说两个都是相当强硬(固执)的家伙啊。


15. Who wakes up first? 谁先起床?

弗朗吉!因为他要做早饭!


16. Who wants to stay in bed just a little longer? 谁更想多赖一会儿床?

基尔吧……等弗朗做早饭这样?


17. Who says I love you first? 谁先告白?

最有可能的是这两个家伙从来没有说过这句话。

其次有可能的是弗朗先说了但他totally didn’t mean it然后把基尔当成某个路人妹子在啪啪啪的时候无心说了一句。

然后有可能的是普灭的时候弗朗这样说过。


18. Who leaves little nots i the other one’s lunch? (Bonus: what does it usually say?) 谁会在对方的午饭里留下小纸条?(附:纸条上一般都说些什么?)

弗朗吉!因为午饭百分之一万是他做的www

纸条上大概会说点轻浮的话吧ww


19. Who tells their family/friends about their relationship first? 谁先把对象告诉给自己的家人/朋友?

这道题吐槽无力我能不能跳过……

就不能是他们家人/朋友自己观察得出(然后受到一万点惊吓)吗……


20. What do their family/friends think of their relationship? 他们的家人/朋友怎么想?

“你是不是在逗我?”


21. Who is more likely to start dancing with the other? 谁更有可能抓着对方开始跳舞?

法。别问我为什么!


22. Who cooks more/who is better at cooking? 谁做饭比较多/谁更擅长烹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然是弗朗西斯·波诺伏瓦!!


23. Who comes up with cheesy pick up lines? 谁能想出奇怪、逗逼的搭讪词?

我觉得是阿普,普鲁士军官入戏太深的时候……?


24. Who whispers inappropriate things in the other’s ear during inappropriate times? 谁会在不恰当的时候在对方耳边说不恰当的话?

当然是弗朗吉啦!!


25. Who needs more assurance? 谁更需要安全感?

都不需要。他们够独立的啦,足够互相理解!

所以我觉得是我。日常自我催眠他们会相当在意对方;或者说“在意”是一定的,“相当”就属于自我催眠了。


26. What would be their theme song? 他们的主题曲是?

席勒的欢乐颂。完全是个人私心!如果真的有那么好就好了ww


27. Who would sing to their child back to sleep? 谁会唱着歌哄孩子睡觉?

当然是弗朗啦w;阿普唱歌的话孩子会吓坏的!

等等,their child?我asdjfij3qi4tji


28. What do they do when they’re away from each other? 不在对方身边的时候他们做什么?

各过各的。


29. one headcanon about this OTP that breaks your heart 说说你最虐心的一个脑洞

互相证明对方相信并为此奋斗的事物毫无意义。


30. one headcanon about this OTP that mends it 再想一个治愈的脑洞吧

一起死去。


评论(20)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