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hi·er

简称sp
物理加利福尼亚人
精神斯特拉斯堡人

风勒得我几乎窒息
我不知道 是否该放弃挣扎
一把大火烧了书店
连刺鼻的气味都不剩下
虚空遗留给我们的只有虚无
我那么徒劳地渴望
——点燃阳光!
他们控诉你弄丢受害者的骨灰盒
但实际是被用来盛放我俩的心脏
没有人无辜 你再清楚不过
黑牛奶浇灌的土地上
我不知道会种出什么
“亦余心之所善兮 虽九死其犹未悔”
端午节我们纪念一个人
一年其他的日子我们祭奠其他的“人”
丿丿丿丿丿丿丿
乀乀乀乀乀乀乀
一一一一一一一
………………………
(dao zui hou lian wen zi dou
BU CUN ZAI DE)

评论(1)

热度(6)